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美式足球超級盃廣告錦集:TOYOTA Camry與殘奧金牌選手Amy Purdy溫情演出  
AUTONET記者:邱志翔(01/30/2015星期五)
VW集團在2014年全球銷量火力全開,交出1014萬輛的新車規模,讓原訂「Strategy 2018」的年銷千萬輛同時竄升世界第一大車廠的計畫完成了大半,所幸最後TOYOTA頂住了壓力,以1023.1萬的規模勉強保住一哥地位,但雙方的差距急遽縮小,也讓TOYOTA勢必得正視問題的嚴重性,除了新車的持續推陳出新外廣告行銷也是不可或缺的角力手段,當然,全美最受關注的NFL美式足球超級盃黃金廣告時段,TOYOTA肯定不會錯過!

有別於去年找來曾經飾演「小姐好白」、「糯米正傳」、「特務行不行」等作品的黑人演員Terry Crews擔綱主角,並商請美國迪士尼合拍提線木偶系列新電影,透過幽默風趣的對白設計與童趣的玩偶行銷七人座大型休旅Highlander;而此回則是以2014年美國暢銷車第四名的Camry作為廣告主角。

不過不同於先前的幽默取向,今年超級盃廣告則打溫情牌,找來了殘障奧運滑雪項目金牌得主Amy Purdy。19歲的她正值青春年華,理應有著美好的未來等著她,但卻因為腦膜炎失去了脾臟、腎臟,失去了左耳的聽力,甚至兩腿膝蓋以下必須截肢,但她卻沒因此放棄人生,反倒樂觀的帶上義肢,並重新開啟了另一個嶄新人生。

廣告片名為「One Bold Choice」,正是象徵著Amy Purdy選擇樂觀面對一切,以不向生命低頭的拚戰精神來迎接新的人生,雖然原廠並沒有清楚表達廣告中的涵義,但或許是想表明選擇TOYOTA Camry將能開啟嶄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