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恐怖份子開新車! 全球熱銷TOYOTA Hilux改款搶先看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10/2015星期二)
TOYOTA Hilux貨卡最早問世於1968年,除了在日本當地廣為受到歡迎之外,這類多用途且耐用度極高的車款在北美市場等地也相當受到歡迎,並就此開啓Hilux延續至今的全球銷售霸業。雖然TOYOTA在1995年於北美市場推出全新貨卡Tacoma取代Hilux,但這並不影響Hilux展現一貫的魅力、現行款第七代Hilux依舊銷售遍及全世界,除了日本、北美與韓國之外,幾乎在世界各個角落都能夠見到TOYOTA Hilux的身影。

全新第八代Hilux間諜照


現行款Hilux


與北美Tacoma的霸氣不同,現行款Hilux擁有與TOYOTA房車相近的車頭造型與內裝鋪陳,豐富多元的動力配置與堅實的梯型底盤大樑讓Hilux能滿足各式各樣的載運需求,除了中東地區的民兵組織常常以改裝Hilux作為機動作戰車輛之外,長年擔任南極點往返任務的支援車輛也是以Hilux做為改裝基礎,甚至在2014年TOYOTA Hilux也創下往返南極點的最速紀錄,紮實耐用的程度不僅僅全球有目共睹,同時也獲得英國汽車節目Top Gear的大力讚賞。

如今在現行款Hilux問世將近10年之後,全新第八代大改款TOYOTA Hilux終於將在2015年問世,隨著最新的間諜照流出、我們得以一窺新世代Hilux的概略面貌。從曝光的照片來看,新款Hilux仍舊延用了大量TOYOTA房車的外觀設計元素,包括大面積橫柵水箱護罩與橫置不規則狀頭燈等等,車尾部份受限於尾門設計而僅能採用直列式尾燈組,但在細節部份則運用鍍鉻飾條提升細部質感。

整體來說全新改款的TOYOTA Hilux將會著重在外觀與內裝、安全科技的提升,至於梯形底盤大梁與可靠的各項機件將不會有所改變,動力方面因應不同市場而將擁有眾多配置,從2.0L~4.0L汽油引擎與2.5L~3.0L柴油動力皆將隨市場需求配置,此外六速手排與六速自排變速箱也將會隨版本高低與市場需求有所變化。

TOYOTA Hilux 南極運補改裝版本
TOYOTA Hilux的堅固耐用與高度機動性讓它成為民兵組織的最愛

 
 
TOYOTA 日本/豐田Hilux Pickup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