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為善不欲人後!AVIS添購百輛TOYOTA Yaris Hybrid力挺紅鼻子節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19/2015星期四)
為了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許多車廠便會致力於與慈善團體合作,以基金會之名拋磚引玉,不僅幫助社會弱勢團體,更透過媒體力量讓更多民眾一同來響應,而日前英國TOYOTA便與慈善團體的Comic Relief的合作,推出了掛上紅鼻子、名為RND Concept的Auris投入慈善拍賣,引起廣大迴響。

RND Concept其實就是Red Nose Day(紅鼻子慈善日)的縮寫,是英國兩年一次(3/31)的慈善日,日地便是希望透過幽默詼諧的方式,來喚起社會對貧窮弱勢族群的關心,在節日當天,英國民眾幾乎都會在鼻子上套個紅色球,宣示大家都是平等的概念,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當然有人拋磚引玉,自然就會有人願意跟進慷慨解囊,近日英國AVIS發揮了為善不欲人後的精神,宣布購入百輛同樣掛上紅鼻子的Yaris Hybrid,將在英國主要機場(希斯路/斯坦斯特德機場)以及倫敦市中心服務,所得將用來募集資金!

而之所以AVIS會選擇與Yaris Hybrid,主要在於顯著的節能效果與優異的CO2排放,Yaris Hybrid動力源自1.5L VVT-i直四汽油Atkinson循環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組合,合計創造出約98hp的最大輸出功率,並有著28.57km/L的平均油耗表現,以及7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