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最高規格行銷!TOYOTA為Mirai買下奧運贊助授權至2024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18/2015星期三)
2014年底,TOYOTA正式確認了已經多次在國際車展上展演的氫燃料電池概念車FCV Sedan將以象徵未來的「Mirai」為名投入量產,再度以全球首款大規模量產的新能源車自居,對於TOYOTA來說不僅是科技象徵,更希望能夠主導車壇未來的綠能科技,如此重要的全新產品,TOYOTA的行銷團隊自然是以最高規格來迎接!

TOYOTA近日宣布將與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IOC)達成合作贊助協議,2016年從日本開始,並在2017年將合作範圍開始擴及全球,將一路延續至2024年止,除了2018韓國冬季奧運的獨家贊助商的授權之外,這之中最重要的莫過於2020年奧運主辦國正是重回東京手上,這對日本與TOYOTA來說重要程度不可言語。

雖然TOYOTA並未透露買下奧運廣告授權的金額,不過根據美聯社報導,TOYOTA支付了創紀錄的8.35億美元(約新台幣264億),而贊助項目包含奧運主要廣告曝光以及活動的接駁車、媒體工作車以及相關移動性服務等。

TOYOTA會如此高規格佈局足以顯見Mirai的重要性,不僅希望Mirai能夠複製1997年起全球首款量產的油電複合動力Prius的成功經驗,更是將籌碼賭向目前看來尚未成熟的氫燃料電池的發展之路,Mirai能否成功證明身價就待時間證明了。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