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美國車市終於有「未來」!TOYOTA Mirai將於2015年10月於美國開賣  
AUTONET記者:KJ(05/08/2015星期五)
在去年底正式於日本開賣後,TOYOTA所推出的氫燃料電池動力車款-Mirai獲得十分正面的市場反應,除了接單數完全超過「年」產量僅700輛的工廠負荷,甚至傳出候車期長達3年之久。雖然完全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況,但原廠為了推銷這輛品牌的動力科技象徵,繼日前以Mirai作為美國NASCAR賽事的賽道安全車(Pace Car)後,已經準備在今年秋天時讓Mirai與美國消費者見面。

美國TOYOTA原廠在日前宣布,Mirai已經準備好在今年(2015)10月時,於美國加州率先開賣。原廠計畫在舊金山、羅斯維爾、聖莫尼卡等8個加州城市進行銷售,這些特別選定的TOYOTA經銷商,都擁有先進動力車型的銷售經驗,且具備建立氫燃料設備基礎設施條件的地點。

由於Mirai的產量非常有限,原廠將在夏天時開始在官方網站上,讓加州的消費者進行預定,並在今年10月時Mirai到港後,視訂單狀況將Mirai適當地分配到原廠認證的經銷商,再交到下訂的車主手中。依照原廠的規劃,在2017年以前將有約3000輛配額的Mirai銷往美國市場。

由率先開賣的日本市場來看,光一個月的接單量就已經超過Mirai生產工廠一整年的產量,雖然原廠已經計畫從2016年大幅擴增Mirai的產能,但可預期的是Mirai在全球第二大市場的美國開賣後,依然將是「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的局面,因此原廠鼓勵消費者及早下訂,提高將Mirai放進車庫中的機率。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