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大小通吃有一套,2015東京玩具展讓親子同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6/2015星期二)
對於全球不少玩具迷來說,於日本所舉辦「東京玩具展」可是不容錯過的年度盛會,規模可是不亞於任何的車展,而身為車壇龍頭的TOYOTA自然不會放過這大好機會,因此再度參與這項展覽,以「Camatte Vision」為展區概念要一口氣拉攏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心。

基於傳承「夢想與樂趣」的企業理念,TOYOTA於2015年東京玩具展中設置攤位,並展示重新打造的1:1的概念車Camatte,這款採用前1後2座設計的敞篷車,造型與吉普車非常神似,其中方向盤、油門/煞車踏板、安全帶都可做動,並讓小朋友可親身體驗開車的樂趣,當然方向盤上碩大的廠徽,肯定也會讓大小朋友印象深刻。

此外,展區中還設置玩具模型體驗區,利用電腦可選擇救護車、警車等共計13種Camatte車型,並可依照喜好塗上多達12種顏色,然後以鍵盤模擬道路實際駕駛,讓小朋友能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同時也提供親子拍照的服務,以讓大小朋友對TOYOTA留下深刻印象,當然也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看來哪一天TOYOTA增加兒童用品或者玩具事業部應該不會有人感到意外,因為長期以來TOYOTA不斷在品牌經營下工夫,尤其近年來更投入像東京玩具展之類的活動,期望從小就培養民眾認識TOYOTA,長大之後購車第一個就會想到這個品牌,正因為有這樣的遠見,也難怪會成為全球車壇的龍頭。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