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菲律賓第一!TOYOTA Philippines銷售達成百萬輛里程碑!  
AUTONET記者:陳紀樺(07/09/2015星期四)
TOYOTA作為世界車壇龍頭,在各地區市場皆有相當出色的銷售成績,多年來更別有用心的經營東南亞市場,自然獲得相當出色的銷售成績。而自1989年正式開始運作的Philippines市場,現也達成100萬輛的銷售里程碑,對此原廠自然相當興奮,未來也會持續深耕該市場,同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創造出下個光榮的里程碑!

TOYOTA在菲律賓當地規模之大,除了車輛的銷售之外,更主辦旗下產品Vios的統規賽事
出身於亞洲的TOYOTA現以是車壇銷售龍頭的角色,雖然品牌旗下最先進的技術獨厚日本市場外,但對於全球各地市場仍然相當努力經營,其中對於東南亞更是別有用心,經過多年來的經營也繳出創造出優異成績,並持續深耕當地市場。而在1989年正式投入營運的Philippines更在近日達成100萬輛的里程碑,為品牌的經營作了最佳背書。

TOYOTA在當地市場是不可或缺的品牌,更有著相當高的市佔率,其中總銷售量的1000468萬輛中,有超過63%左右的是由當地 Bicutan和Santa Rosa廠區進行生產,其中Innova佔有268065輛、Corolla有213325輛的成績、Vios則有157347輛。除了銷售百萬輛的成績之外,TOYOTA更是當地第一家達成該成就的車廠,在當地規模之大,更有旗下產品Vios的統規賽事。

TOYOTA Philippines繳出相當出色的銷售成績,雖然令人感到興奮,但絕對不會因此感到滿足,未來更將致力於建設更周全的服務據點,提供消費者更更一層樓的服務品質。持此之外,TOYOTA Philippines分公司更表示,未來也會善盡企業社會企業責任,為當地的醫療、環境、教育等進一份力,加速整個地區的發展。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