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紀錄半百光榮時刻!TOYOTA歡慶進軍英國50周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27/2015星期一)
為了拓展海外市場,TOYOTA在1965年進軍英國市場,雖然當地水貨商也有進口小型車Pride以及農機具Clark,但真正經銷商官方販售的還是Corona,在1967年之際,TOYOTA英國分公司正式成立,並且逐漸成為100%獨立資金企業,至今在英國已經累計販售超過300萬輛規模。

而今年適逢TOYOTA進軍英國市場的50周年,原廠也相當惜情的請出一系列經典車款上陣,並列出許多有趣的數據讓車迷們好好回味一番。眾所周知當前TOYOTA銷售冠軍車款就是已經傳承第11代的Corolla,即便目前已經位在英國市場販售,但在1966年時Corolla首度導入英國市場,至2008年之間一共售出了56萬輛,說得上是英國最暢銷的TOYOTA車型。

在Corolla退出英國市場後,目前英國市場最暢銷的TOYOTA車型當屬1999年導入的迷你小車Yaris,累計至今三代、超過15年的銷售週期中,已經累計了48.5萬輛的規模,看來超過老前輩的紀錄已是指日可待。

除了以進口方式打開英國市場外,TOYOTA也在1992年選在North Wales 成立引擎廠以及Derbyshire成立汽車組裝廠,首款投入英國廠生產的車型就是Avensis的前身Carina E;而歐洲首款Hybrid複合動力車款Auris Hybrid也選在2010年開始在英國生產。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