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SS P列標配!日本TOYOTA發表小改款Land Cruiser 200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18/2015星期二)
源自於TOYOTA Land Cruiser車系其中一支的LEXUS 570近日於美國車壇盛會的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 Elegance)發表了現行第三代車型的二次小改款,加入了新世代紡錘形水箱罩、安全系統、變速箱從6速升級8速自排等,讓LEXUS 570即便是8年未大改款,產品力仍不輸小夥子;當然,這樣的改款好料〝本尊〞也當共享!

近日日本TOYOTA針對Land Cruiser 200發表了小改款版本,印入眼簾的便是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改成橫柵式搭配鑽石型鍍鉻外框,而且與水箱罩相連的飛翼式鍍鉻飾條還與頭燈相連,形成相當強烈的一體性視覺效果;尾燈部分也從直列改成橫向排列,刻有車名「Land Cruiser」的尾門鍍鉻飾條也與車頭相呼應的橫跨兩側尾燈。



新增了銅色雲母石(Copper Brown Mica)、深藍雲母石(Dark Blue Mica),使得可選車色多達9種,內裝部分改款幅度算是不小,儀表板改成兩大(時速錶、轉速錶)四小(油壓、電壓、水溫、燃料)的環形設計,而中控台也加大了觸控螢幕的的比例,將按鍵整合進車載多媒體系統,整體視覺效果比起過往更加精簡。


安全系統算是此回小改款的一大重點,TOYOTA2014年底發表了TOYOTA Safety Sense的主動安全系統,並依據車型等級提供入門的「TOYOTA Safety Sense C」以及進階「TOYOTA Safety Sense P」,而身為旗艦休旅的Land Cruiser 200自然也是首款標配配置進階安全配備的車款。





根據「TOYOTA Safety Sense P」的設定,Land Cruiser 200將配備入門版本就能擁有的Pre-collision System(PCS、碰撞預警系統)、Lane Departure Alert(LDA、車道偏移警示系統)、Automatic High Beam(AHB、遠光燈自動輔助切換)等科技系統外,還增加了附帶行人檢測功能的碰撞預警系統(Pre-collision System with pedestrian detection function),以及能夠偵測前方車輛速度、距離進而調整車速的Radar Cruise Control(雷達巡航控制系統)。





動力系統並未做更動,仍舊採取排氣量4608c.c. V8引擎,具備318hp/5600rpm最大馬力與46.9kgm/3400rpm最大扭力,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與4WD全時四驅,在日本JC08測試值下,擁有6.7-6.9km/L的平均油耗,座位形式提供5人與8人配置。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