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向年輕有志者招手,TOYOTA公開招募先進技術共同開發高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8/2015星期二)
這幾年在車壇頗有成就的TOYOTA,不僅發表最新的安全、動力環保與便利科技,同時也傾全力不斷吸收人材,而日前在日本舉辦的「第15屆TOYOTA先進技術共同研究公開招募」活動,就是藉由廣納充滿抱負的學子,希望對未來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有鑑於年輕人的天馬行空創意不受限,日本TOYOTA特別向大學與研究所的學子公佈召集令,只要自認為對於先進技術有想法,卻礙於經費無法實現者,通通可以參加「第15屆TOYOTA先進技術共同研究公開招募」活動,只要獲的肯定,TOYOTA就會提供一筆為期兩年的研究費用,相信這對學生來說有著相當高度的吸引力,甚至還有機會在TOYOTA工作。

具體來說,這次的公開評選募集分為「高機能材料/分析技術」、「半導體」、「人因特性」等三個面向與領域,申請者須先行提出書面計畫並經過面談,待通過後便與TOYOTA共同進行所有研發事宜。整個研發期間從2016年起為期兩年,每個研究成果費用以日幣1000萬圓(約合新台幣276萬元)為上限,總計最後將錄取10件。

雖然對年輕學子來說這是一筆相當誘人的費用,而且算是對外來出路有保障,但對TOYOTA而言僅是九牛一毛,尤其若能小額投資並獲得人材,甚至是取得與未來發展最相關的技術,如此做法應該是不錯的投資。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