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搞怪至上的時尚元素,TOYOTA Aygo ╳ The Rodnik Band享樂倫敦時尚周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24/2015星期四)
結合汽車的品牌價值以及時尚品牌的超高知名度,兩個產業間的異業結盟一向是車廠行銷活動之中的一大重頭戲,如今隨著倫敦時尚周剛剛結束一系列活動,TOYOTA也派出英國相當熱銷的時尚小車Aygo與以搞怪著名的時尚品牌The Rodnik Band合作,在設計師Philip Colbert的獨到美學眼光下,打造出兼具普普風與日系搞怪元素的Tokyo Dreams Aygo作品,在倫敦時尚周舞台上吸引眾人目光。

專為女性族群所開發的迷你小車Aygo向來以時尚元素搭配豐富車色作為行銷上的一大利器,包括各式特仕車與敞篷版車型的問世讓Aygot成為TOYOTA在英國市場的小車首選。而此次與The Rodnik Band的合作更是將這樣的異業合作推至高峰,設計師也是品牌創辦人Philip Colbert將自身眼中的日系元素化為可愛圖騰,讓壽司、電玩角色與日本國旗等圖樣搖身一變成為時尚元素,也讓Aygo頓時化身Tokyo Dreams系列的代表作。

老實說以汽車編輯的角度來看這輛Tokyo Dreams Aygo實在與可愛或帥氣沾不上邊,雜亂的圖樣編排與不知所云的設計不僅未能突顯Aygo融合可愛與動感為一體的原始設計,更因為紊亂的視覺效果而頓失視覺重心。然而The Rodnik Band的設計本來就以搞怪與強烈衝突感著稱,幽默的設計思維更是受到眾多國際巨星的青睞,感於與眾不同的設計發想無怪乎The Rodnik Band會擁有現今的時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