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搶食Defender?TOYOTA預計在2016年大規模升級Land Cruiser 70 Series安全配備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23/2015星期五)
全球幾款知名的「硬派」越野車,LAND ROVER Defender、M-BENZ G-Class相繼傳出將在2015年底、2016年停產甚至大改款的消息後,市場又再掀起一陣收藏風潮。而若說到相同具備車身結構穩固且越野性能出色的車款,相信TOYOTA Land Cruiser 70 Series絕對能算在其中,而原廠也看準這次硬派越野車的銷售反應,打算大幅升級Land Cruiser 70 Series來延續銷售周期。

日前澳洲TOYOTA表示,原廠預計在2016年下半年針對Land Cruiser 70 Series進行大幅度升級,目標要將現行Land Cruiser 70 Series在ANCAP安全評比中的三顆星成績,提升到五顆星水準。因此不外乎從現行的雙前氣囊,增加到車側、側簾甚至是駕駛座膝部氣囊等,總計氣囊數量將達到七具之多。

另外,所有Land Cruiser 70 Series衍生出的單艙、雙艙、貨車以及運輸車等,也將全面標準配置VSC車身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以及各種煞車輔助系統(ABS、EBD、BAS等)和定速巡航裝置等,而這也些有助於在ANCAP測試的成績,另外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也能讓Land Cruiser 70 Series繼續在市場上販售。

而澳洲TOYOTA執行董事與營銷Tony Cramb表示,2016年更新的Land Cruiser 70 Series可確認未來客戶的安全,且更保有Land Cruiser穩固的車身結構與驃悍的越野能力。現在Land Cruiser 70 Series大多的客戶來自城鎮與農村,包含建築業也是Land Cruiser 70 Series的愛用者,因此安全升級的新車型,則可替Land Cruiser 70 Series帶來更好的銷售競爭力。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100/Amazon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