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東京車展搶先報:Q版TOYOTA Kirobo Mini超卡哇伊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2/2015星期一)
由日本DENTSU、TOYOTA與東京大學聯合研發的機器人Kirobo,可是貨真價實的太空機器人,因為它在2013年8月進入國際太空站,而為了吸引更多民眾並不讓HONDA ASIMO專美於前,TOYOTA將在2015東京車展發表Q版Kirobo,企圖以卡哇伊的造型成為焦點。

自從HONDA開發出ASIMO風靡全球後,向來輸人不輸陣的TOYOTA亦開發出不少機器人,其中2013年正為日本第一位太空機器人的Kirobo,雖然僅有340mm的高度,且重量只有1kg,但可愛的模樣可是能說日文並作出不少動作,到了國際太空站絕對是最受歡迎的人物。如今TOYOTA為了在2015東京車展再創話題,特別開發出Kirobo Mini,也就是身高只有100mm的Q版Kirobo,頗具療癒系模樣絕對可讓眾人大喊「卡哇伊」。

由於Kirobo Mini仍具備與Kirobo相同的智能,由於體型嬌小故動作少許多,且多以坐姿呈現,如果單就擺在家中或者辦公室,療癒效果肯定一百分,看到Kirobo Mini絕對能忘卻所有的不快和煩惱。

不過Kirobo Mini是否會列入量產計畫,目前尚沒有任何訊息,然而若能降低成本進入大量生產,勢必會在機器人市場中造成一大話題。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