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歐洲B-segment級距節能銷售主力,法國廠第20萬輛TOYOTA Yaris Hybrid下線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03/2015星期二)
在都會掀背車款中,TOYOTA以外型動感且節能出色的Yaris,廣泛銷售至亞洲、北美以及歐洲等市場。而自歐、美規第三代Yaris於2010年問世以來,豐富的各式排量引擎就成了Yaris的銷售特點,甚至2012年導入的Yaris Hybrid更成為歐洲市場的銷售黑馬。日前TOYOTA位於法國的車輛生產基地,也特別慶賀第20萬輛Yaris Hybrid新車下線。

位於法國Valenciennes的TOYOTA新車生產廠,自2012年4月開始生產Yaris Hybrid,才短短3年6個月的時間,就產出20萬輛Yaris Hybrid。原廠表示Yaris Hybrid已經占Yaris總生產額度的40%,且這數字從剛開始量產的25%,在數年內就攀升到快近半的總額。這也代表著Yaris Hybrid在歐洲市場越來越受歡迎。

而Yaris已是TOYOTA在歐洲地區最暢銷的車型,在2014年時就賣出了181105輛新車,而這數據更是當時TOYOTA在歐洲市場銷售總額的五分之一,其中光是Hybrid就有58530輛的銷售比重且名列第三,可見歐洲消費者對TOYOTA Hybrid車款的高支持度。而Valenciennes廠則是Yaris Hybrid的最大生產重鎮,約占總產量的20%。

目前Valenciennes廠共有約3800名員工,每日生產的Yaris Hybrid高達300餘輛,不僅提供法國當地銷售,也供應到歐洲其它區域。TOYOTA認為Yaris Hybrid的優勢,不僅是具備高達30.3km/L的平均油耗成績,以及超低75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表現,在不需要Plug In(插電)的設計下,更讓Yaris Hybrid有著更符合都會車主使用需求的產品特性。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