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回到未來》主角入鏡!TOYOTA Mirai展演未來節能趨勢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22/2015星期四)
新聞報導常出現〝歷史上的今天〞的回顧,目的便是希望人們以古為鏡、鑑往知來。而歷史上的10月21日看來並非是什麼大日子,但對許多《回到未來2》的影迷而言卻是相當難難忘的時刻,因為故事背景設定為1985年的美國,而主角馬蒂與布朗博士所設定回到未來的那一天就是2015年10月21日。

在電影中描述〝未來〞的情景包含布滿飛行汽車的天空、懸浮離地的漂浮滑板、MLB小熊隊奪得年度冠軍、NIKE懶人智慧鞋、聲控電視、視訊通話、智慧眼鏡、指紋辨識、3D投影等,在被視為未來的今天似乎多數已經成真或是有了概念雛形。



搭著回到未來的熱潮,汽車產業龍頭的TOYOTA也以影片與之致敬,而這個〝未來〞其實TOYOTA早就已經事先鋪好梗了,那就是象徵新世代汽車節能科技、且發音還相當的氫燃料電池車Mirai,而電影裡預想30年後的未來,與TOYOTA投入研發氫燃料電池技術至今(1992-)其實也相當接近。

而影片中,TOYOTA再度宣揚採用氫燃料電池車的Mirai是未來汽車產業最佳的動力來源外,而且還具備有CO2零排放且生成物僅有水的優勢,除此之外,還請到了電影中的主角再度入鏡,儘管各自增長了30歲,但這畫面依舊令人懷念,而且共乘Mirai的畫面對比時光機毫無違和感!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