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都是為了《回到未來》!TOYOTA鷗翼Mirai、復古版Tacoma概念呈現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23/2015星期五)
1985年上映的電影《回到未來2》,編劇以當時科技想像30年後的未來,而劇中所描述的未來正是2015年10月21日,儘管所推測的科技進展並沒有全數命中,但不少概念確實在現代得以實現;搭著這股的風潮,全球掀起了許多致敬之舉,而TOYOTA也以Mirai向回到未來致敬,同時再度宣揚被譽為新世代節能科技的氫燃料電池。

猶記得劇中布朗博士將垃圾變為燃料的畫面歷歷在目,與TOYOTA氫燃料電池將宇宙中含量最多的元素-氫充分利用,並且氫燃料電池實現了CO2零排放與生成物僅有水的優勢具有相同出發點,因此以〝未來〞向〝未來〞致敬也算是英雄惜英雄!



而順著這股〝未來瘋〞,美國TOYOTA也在10月20日當天邀請300多位Mirai準車主,一同欣賞了TOYOTA預告許久的致敬短片首映會,同時也宣布Mirai即日起上市,除此之外,為了讓Mirai更具〝未來感〞,TOYOTA也以電影為靈感也打造了兩輛擁有鷗翼式車門的Mirai Concept供車迷們大飽眼福。

另外當時電影中主角Marty McFly夢寐以求的車款1985 TOYOTA SR5貨卡也獲得實現,原廠以全新2016年式Tacoma為基礎重現了當年的車漆、車牌、復古的頭尾燈設計等,彷彿時間倒轉30年般令人讚賞,相信這畫面也勾起不少影迷的記憶。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