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超過150萬用戶肯定!TOYOTA「驅動城市」App全新風格改版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0/2015星期五)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持續致力於提升車主服務及滿意度,因應智慧型裝置成長趨勢,自2013年推出「驅動城市」App,即獲得廣大使用者喜愛。和泰汽車長期觀察用戶趨勢,有感於使用者愈來愈重視手機App的使用體驗,透過蒐集大量用戶回饋建議,以及後台使用數據分析,專業團隊歷時半年開發時間,重新打造App介面,「驅動城市」全新改版於11月18日正式登場,期望大幅提升用戶體驗。

此次App全新改版,最吸睛的即是亮麗繽紛的馬卡龍色系風格,完全跳脫以往品牌予人穩重、科技感之形象,反而運用繽紛多彩之風格,並巧妙結合iOS / Android近期主推的平面化設計,塑造出簡潔清新的產品面貌,要徹底抓住年輕世代的心!首頁9個不同色系的圓圈即代表9大行車功能,延續產品主打的「行車生活All-in-One」服務概念,要讓用戶開啟App的每一天都充滿好心情。

強化App產品功能性 三步驟完成你的需求
除了產品風格的突破,此次改版更為著重的是要讓「用戶體驗」更臻完善。光是App主要功能就有9大項,幾乎包辦所有即時交通資訊需求,包括即時路況、鄰近加油站/停車場、公車動態、交通時刻表、道路救援…等應有盡有,開發團隊秉持著「讓使用者最多只需要點擊三下,即可獲得所需要資訊」的概念,來設計產品介面,期望大幅節省使用者的時間,並提升用戶滿意度。

舉「加油站」為例,當您進入該功能時,即可看到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所有加油站,呈現於地圖及資訊列表,用戶可依自身習慣選擇瀏覽方式,或可直接點擊特定據點,開啟路徑規劃功能;另外,在頁面左上角也同時呈現「預測油價」資訊,幫助您判斷下周油價漲跌,便於決定是否前往加油。從上述使用情境可看出,用戶只需要在三步驟以內,即可完成所有資訊瀏覽,便利性相較其他同類型App,完全大幅勝出!

此外,對於TOYOTA車主之需求,則設想得更為貼心周到,在車主獨享的「愛車秘書」服務中,除了掌握愛車保修資訊,也有保養檢修、保險到期自動推播提醒,收到提醒後,車主可隨時線上預約回廠,若實施有費定保套餐,即加贈利High金100點(至2016年底)。另外,新版本推出了「愛車中古價行情查詢」功能,此功能運用中古車實價登錄資訊,即時尋找與愛車相同款式、出廠年份的車子,協助車主了解中古車市場實價買賣行情,相當便利實用。

「驅動城市」App徹底打破服務對象僅限於TOYOTA車主之規則,轉而將軟體免費開放給全台用戶下載使用,此舉讓用戶數至今已突破150萬,且在App Store及Play商店都分別獲得超過四顆星之評價分數(滿分五顆星),表現相當亮眼!這次全新改版預計再掀起一股下載熱潮,邀請您即刻加入「驅動城市」用戶行列,享受全新改版體驗!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