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6東京改裝車展報導:TOYOTA S-FR Racing現身、FT-1、86 GRMN同場加映  
AUTONET記者:陳紀樺(01/19/2016星期二)
一年一度車壇盛事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登場,除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改裝廠前往參展之外,各家大廠亦透過旗下最吸睛的車款或概念車吸引民眾目光。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對於日本車廠來說更是一展期下改裝與性能功力的絕佳舞台,來自日本的全球車壇龍頭,也準備多款概念車款以及強化車款展出,其中S-FR Racing Concept更是全球首度亮相的概念車,另外還有FT-1以及86 GRMN等,充分展現品牌在性能領域的野心。

2015東京車展首度亮相的TOYOTA全新雙門跑車概念S-FR Concept,以小巧精簡的車型,結合圓潤可愛的設計元素,體現品牌即將量產的全新雙門小跑車樣貌。在品牌的雄厚資源挹注之下,S-FR Concept不僅有一般車型的樣貌規劃,為持續製造話題為量產車型鋪路,TOYOTA另外規劃S-FR Racing Concept,在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上進行展示,透過十足競技化的空力套件,展現出其運動魅力。



除了S-FR Racing Concept之外,首度亮相於2014年底特律車展的跑車概念FT-1 Concept也出現在會場中,雖然FT-1 Concept已經演出多次,亦在2015年底時造訪臺北車展舞臺,但由TOYOTA與BMW合作開發的FT-1 Concept,來到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卻是首度登上日本國土。此外,擁有十足科技化外觀且擁有動感運動氣息的FT-1 Concept,更被外界譽為下一代Supra的預覽雛形,也讓此車的一舉一動成為媒體焦點。



另外,TOYOTA透過旗下既有雙門跑車86為基礎,並由旗下車隊GAZZO Racing進行強化的86 GRMN也出現在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的舞台。86 GRMN針對車輛動力、懸吊、空力套件等進行完整的強化,使其透過略強於一般車型的216hp最大馬力支撐輕量化的車體,再以空力套件提升其空力麗學表現,達成更為優異的運動性能表現,再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的使用,提供駕駛相當本格且駕駛性十足的駕駛表現。此外,根據原廠表示,限量僅100量的86 GRMN目前已經收到多達2000筆的訂單。



極欲復甦品牌過去在性能領域榮光的TOYOTA,近年不斷透過跑車概念展演品牌近年可能推出跑車樣貌,同時再透過既有車型的強化以及車隊參戰國際賽事的動作,不斷表現並強化其野心,而一向性能味濃厚的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自然是最佳舞台,因此TOYOTA自然也準備相當出色的作品前往參展,展現出其野心,更成為車壇不可忽視的性能梟雄。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