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Hybrid繼續發威,第四代TOYOTA Prius全球接單突破10萬輛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27/2016星期三)
即便2015年節能動力技術發展已漸漸向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或Electric Vehicle(EV電動車)而去,但全球Hybrid銷售龍頭TOYOTA,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全新第四代Prius,在市場上仍仍不斷創造許多話題,包括全新底盤平台、熱銷率高達40%的燃油引擎以及油耗再進步10%的表現,又再讓Prius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

2016年1月中TOYOTA Motor Corporation(TMC)表示,全新第四代Prius的接單量已經突破10萬輛大關。而這個數字原廠雖然沒有表明來自哪些市場,但相信以新Prius問世以來,積極地在全球各車展曝光宣傳的策略來看,這10萬輛應該是全球所累積的訂單,也代表2016年Hybrid(複合動力系統),依然是節能車款不可或缺的動力來源。

TOYOTA提到,第四代Prius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2015年東京車展亮相以來,原廠就在同年12月9日開始預定新車,截至2016年1月17日為止,新Prius的訂單量已經突破10萬輛,已經成另一個強勢崛起。而TMC原定的銷售目標為一個月1.2萬輛,現在以8倍的速度超前,可能也是TOYOTA始料未及的反應。

TOYOTA表示第四代Prius集機件縮小化、輕量、空氣力學以及高效率的複合動力系統下,創造40.8km/L的平均油耗成績(JC08測試為37.2km/L、E-Four為34.0km/L),且全新TNGA模組化底盤平台,不僅提升車體剛性/抗扭曲更具低重心等特性,對車輛操控以及舒適性等都有顯著升級,加上導入TOYOTAa Safety Sense P安全防護系統,讓Prius與時俱進不僅節能更有完善的安全防護科技加持。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