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空前佳績! TOYOTA首度拍攝網路品牌微電影 同時榮獲YouTube最成功影片第一名與第四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9/2016星期五)
YouTube於1月27日公布2015年第四季「YouTube 台灣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和泰汽車旗下TOYOTA品牌,分別以「家族旅行」及「媽媽的戰車」微電影,奪得第一名及第四名的榮耀。TOYOTA本次獲獎締造兩大紀錄,「首次由汽車品牌奪得最成功影片冠軍」,以及「首次由單一品牌於前五名中同時囊括兩個名次」,創汽車業界與YouTube歷屆以來的好成績,在在顯示TOYOTA微電影的高人氣,深受大眾肯定與分享,並感受TOYOTA傳遞品牌精神的用心。

TOYOTA「家族旅行」微電影運用感性訴求,描述兒子帶年邁父親回憶兒時旅行的過程,片中透過實力派演員修杰楷純熟演技,傳遞父子間親情的深厚流動,最終以超過兩百萬瀏覽數奪下人氣冠軍,本片也呼應長期照護的社會議題。而在2015年12月中上線的「媽媽的戰車」,2周內即創下百萬瀏覽數,金鐘影后六月透過精湛演技,表現新手媽媽的徬徨和掙扎,生動詮釋每一個母親懷念昔日獨立自由,卻又放不下孩子的矛盾糾結心情。透過具有共鳴感的故事,創造與消費者的內心連結,順利攻佔YouTube排行榜第四名。

和泰汽車TOYOTA車輛營業本部長黃明顯協理表示:「數位資訊爆發的時代,單純主打產品特性的廣告,已不能滿足消費者需求,品牌應調整策略主動出擊,藉由深度情感溝通品牌價值,在你我平凡的生活故事中,看見愛的不同凡響,激發消費者認同及參與感,才能將品牌印象深植消費者心中!TOYOTA兩部得獎影片皆為軟性訴求,用好故事打動人心,也傳遞了TOYOTA堅持陪伴每個家庭,經歷各種值得回憶與珍貴片刻的品牌形象。」

《家族旅行》及《媽媽的戰車》品牌微電影詳見TOYOTA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TOYOTA2012TW、《只要有你在,到哪都是家》系列影展活動網站http://goo.gl/bdPSBG,歡迎點閱分享。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