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越野性能終極釋放,Tacoma TRD Pro今年第三季問世  
AUTONET記者:陳紀樺(02/16/2016星期二)
要說到真真正正的全方位機能性絕非貨卡車型莫屬,優異的承載能力、越野性能,面對消費者的各種需求和地形的挑戰,都能夠輕鬆的客服,也因此貨卡車型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在豐富的選擇中,車廠不僅賦予其基本性能之外,更會針對不同面向進行強化,動力、越野能力、拖載能力等皆有,其中TOYOTA則是針對旗下的Tacoma進行越野性能的強化,透過懸吊系統、底盤強化以及專屬外觀套件等推出全新Tacoma TRD Pro。

由TOYOTA北美分公司一手催生的Tacoma TRD Pro,是由品牌旗下賽車發展子品牌TRD操刀打造,在Tacoma TRD Off Road 4×4的優異基礎下,主要針對車輛的越野性能進行強化,並沒有額外針對輸出動力並且維持既有有的3.5L V6,並提供278hp馬力以及36.6kgm的扭力峰值、座艙布局等也沒有進行相關改裝,但在懸吊、底盤、傳動系統的大幅強化下,使之成為旗下產品陣線中越野性能表現的全新標竿。

為提供車輛最出色的越野性能表現,TRD先是針對懸吊系統進行強化,並且以FOX 2.5避震器為基礎進行調整改裝,搭配上增高1英寸的前避震器彈簧以及墊高的後懸吊葉片式彈簧,提供車輛更出色的越野進出角。傳動系統方面則會由4Wdemand系統統整分配動力輸出,並且經由調整後的LSD進行動力傳遞。此外,Tacoma TRD Pro更有ATF冷卻器、機油冷卻器、動力轉向由冷卻器等,確保在各種狀態下機件能夠順利運作。

Tacoma TRD Pro也在自排車型上提供多種行車模式的選擇,並且具有多達五種模式,在動力系統輸出、傳動系統的傳輸等進行變換、調整,提供最優異的牽引力,快速攻克各種地形地貌。至於手排車型則有A-TRAC主動牽引力控制系統,透過ABS煞車系統的介入與輔助,提供車輛最優異的牽引力表現。經過強化後Tacoma TRD Pro的越野性能有相當大幅度的提升,並來到以往為未曾到過的高度,而該車將會在TOYOTA位於北美地區的德州廠區進行生產,最終也會在今年第三季問世。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