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財富》雜誌評選世界最受尊敬公司!TOYOTA蟬聯汽車產業第一  
AUTONET記者:邱志翔(02/24/2016星期三)
面對著主要競爭對手VW集團在2015年因為「柴油門」事件跌了一大跤,TOYOTA集團則以較小的跌幅穩住了1015.1萬輛的新車成績,不僅連續四年稱霸全球車壇,同時也是2015年唯一繳出千萬輛新車規模的汽車大廠。

而新的一年開始,TOYOTA立刻獲得世界級的肯定,近日再度被美國《財富》雜誌調查中評選為汽車產業「世界最受尊敬的公司(World’s Most Admired Companies)」,這代表著TOYOTA必須在品質管理(quality of management)、社會責任(social responsibility)、人員管理(people management)、全球競爭力(global competitiveness)等9大評比項目中均名列第一。

《財富》雜誌全球最受尊敬公司以全球1500家、收入超過10億美元以上的公司做為評選對象,並由4000多名企業高層、董事、證券分析師選出他們認定的10大「世界最受尊敬的公司,再依據去年排名與行業別排名選出最終前50名。以「Top 50 Rank」的排名中,前三名依序為Apple、Alphabet(Google)、Amazon。

這樣的排名結果其實不讓人意外,在全球最大的綜合性品牌諮詢公司Interbrand所公布2015年度全球百大品牌排行榜中,TOYOTA就以高居第六名之姿拿下了汽車產業龍頭。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