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三度返回歐洲,TOYOTA C-HR Concept終要量產現身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4/2016星期三)
2015年依然銷售強勢且仍為最暢銷車廠的TOYOTA,在都會Crossover級距仍卻乏強而有力的作品。就算早在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C-HR Concept概念車,但到了2015年IAA法蘭克福車展、2015年東京車展,甚至2016年美國底特律車展以SCION品牌亮相,仍始終盼不到量產現身。而即將到來的2016年日內瓦車展,將會是C-HR最終定裝發表舞台。

就在日內瓦車展開展前夕,TOYOTA再釋出C-HR預告廠照。從線條勾勒的型態來看,量產後的C-HR幾乎遵循概念樣貌而來。如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車頭造型,類Coupe的側窗設計,都讓這款Crossover更有運動風格。TOYOTA提到C-HR將會是C-segment級距Crossover車型中,嶄新且強大的產品,匹配5門轎跑車的設計以彰顯專屬自我風格。

來自TOYOTA全新開發的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盤架構,由於首款搭載此平台的作品已經問世(第四代Prius),預料C-HR量產後有機會搭載相同搭載1.8L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Hybrid複合動力設定。而一般燃油動力,則有機會導入1.2L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來滿足各消費者的用車需求。

2016年日內瓦車展將在3月1日進行媒體發表流程,歐洲TOYOTA除帶來量產版C-HR外,同一時間還會有具備九人乘坐大空間的MPV車款PROACE VERSO。而全新歐規Hilux也會在此發表,並搭載全新開發且更高效的2.4L D-4D渦輪柴油引擎。最後,這三款車的詳細規格與資料,待發表會一登場後即會全數公布。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