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出征2016美國拉力賽!TOYOTA RAV4拉力賽車首戰告捷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15/2016星期二)
信多數讀者對於TOYOTA RAV4這款暢銷的進口SUV應該都十分熟悉,不過因市場趨勢使然,台灣消費者多半選擇前驅板車型,原廠也鮮少強調RAV4的越野表現。不過在TOYOTA美國的操刀改裝之下,RAV4不僅一躍拉力越野賽車,更征戰美國不少拉力賽事。

隨著2015紐約車展RAV4推出小改款,2016 RAV4 Rally賽車自然也要與時俱進,換上了小改過後的面容,車身烤漆及贊助廠商車貼則維持過往樣貌,並依賽事需求進行改裝,動力維持2.5L四缸引擎,最大輸出為176hp/23.7kgm,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由於參戰2WD-Open Class的比賽層級,因此僅能為前輪驅動,而車手則繼續與Ryan Millen搭配合作出征2016美國拉力賽季。

而近日RAV4 Rally賽車甫剛征戰完於美國南卡羅萊州舉辦的Sandblast Rally盃賽,在將近100輛賽車(包含摩托車)馳騁於賽道上,儘管賽事後半段因為氣候相當惡劣而導致路況難以捉摸,但靠著Ryan Millen過人的技術與副駕Christina Fate精準的報路,RAV4 Rally賽車在同賽事等級的15輛賽車中脫穎而出,成功站上頒獎台。


 
 
TOYOTA 日本/豐田RAV4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