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無限夢想成就未來!第十屆TOYOTA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頒獎典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3/2016星期三)
2016年TOYOTA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台灣區頒獎典禮於 3 月 19 日(六)假和泰汽車新莊園區大禮堂舉行,金銀銅獎獲獎的小朋友出席踴躍,許多遠自高雄以及 屏東的得獎小朋友以及家長不辭辛勞來到會場,是出席狀況最為熱烈的一年。

大野勝仁執行副總經理致詞
為了讓全球各地的學童了解到擁有夢想的重要與喜悅,TOYOTA 持續辦理全球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鼓勵學童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描繪出心中的夢想車,並藉由繪畫 創作培養對汽車的熱愛和泰汽車秉持在地深耕精神,自 2004 年首屆比賽以來,持續響應此國際賽事, 至今已經邁入第十屆,截至本屆為止已累積超過23萬件的作品,是國內唯一與國際接軌的兒童繪畫 比賽。本屆一共徵得39,788 件作品,相較去年,增加了5,000 多件,報名情況相當踴躍。

本次出席的和泰汽車長官-大野勝仁執行副總經理,對於台灣的小朋友所創作出來的作品深具信心,並預祝金獎的獲獎作品在世界評選時,能夠獲得佳績。而出席的評審-王子麵老師,對於小朋友 在構圖、色彩運用以及想像力發揮的能力,表示驚嘆。也勉勵小朋友要持續朝創作的路邁進。

未來TOYOTA將持續關注學童藝術及創意能力發展,透過夢想車的主題,引導學童發揮純淨的想像力,發想心目中的夢幻車款,將環保與安全相關知識深植小朋友心中,守護我們的下一代,共同邁向更美好的行動生活。

王子麵老師致詞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