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6紐約車展報導:全球最暢銷房車,TOYOTA Corolla五十周年紀念版登場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28/2016星期一)
1966年10月TOYOTA在首度日本發表第一代Corolla車系,這款車身長度僅有3848mm、排氣量僅有1077c.c.的小車,大概作夢也想不到將會在41年後超越VW Beetle成為全球最暢銷的車系,更在2016年達到4300萬輛的驚人銷售成績,締造無人能撼動的車壇傳奇。

TOYOTA Corolla車系行銷全球超過150個國家,包括日本、歐洲、美洲與東南亞市場都能輕易見到Corolla車系的身影,而為了歡慶Corolla問世50周年,TOYOTA特地以美規車型為基礎在美國市場發表Corolla五十周年紀念版,包括專屬車色與大幅提升的配備水準,讓美國市場消費者能夠一同加入並建立Corolla 50周年里程碑。

Corolla五十周年紀念版採用北美當地販售的SE規格為基礎,在外觀方面導入高規格的遠近光LED燈組,輔以動感十足的雙彩17吋鋁圈讓原本便相當有型的美規Corolla更具年輕氣息。TOYOTA也提供冰雪白、經典銀與櫻桃紅三種專屬車色可選,輔以車尾五十周年紀念銘牌發揮不容錯認的身分。

配備方面TOYOTA針對五十周年紀念車再增加4.2吋駕駛儀表彩色幕與七吋觸控多媒體影音系統,結合當地Entune 聯網音訊機能與衛星導航,讓車內質感與實用機能大幅提升。此外免鑰匙啟動、專屬踏墊、專屬內裝飾板與櫻桃紅內裝車縫線等配備,都讓車主感受到Corolla五十周年紀念版滿滿的誠意與價值。

Corolla五十周年紀念版預計將會在今年第三季於美國市場開賣,限量8000台的身分雖然看似不少,但與全球銷售總量達4300萬的Corolla車系相較,TOYOTA肯定認為五十周年紀念版相當具有蒐藏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