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國產規模不斷成長,國瑞汽車觀音沖壓工廠增建開工動土典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1/2016星期五)
國瑞汽車觀音沖壓工廠增建開工動土典禮出席長官合影
TOYOTA汽車在台灣的製造廠國瑞汽車,於3月30日吉時在觀音廠舉行沖壓工廠增建開工動土典禮,典禮上邀請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亞東關係協會李嘉進會長、日本交流協會沼田代表、和泰汽車黃南光董事長、國瑞汽車董事們以及各方的貴賓蒞臨。

與會貴賓進行動土儀式
鄭市長在致詞中表示:TOYOTA自2002年起,已連續14年站上國內車市銷售榜首,國瑞汽車並於2014年產量突破20萬台,Corolla Altis也成功出口中東達9萬台,打破台灣整車出口紀錄,帶動產業上下游商機,品質廣受國內外客戶喜愛。本次投資超過新台幣 14億元,充分顯現出根植台灣、落實現地的精神。充分對經濟、社會及產業的發展做出貢獻。希望以國瑞汽車為優秀範例,繼續吸引其他外資企業投資桃園。

國瑞汽車李總經理致詞中也說到:國瑞一直秉持著『顧客第一』的精神,以安全與品質為最優先,製造出更好的汽車。在此全球經濟表現疲弱之際,我們依然秉持著持續深耕台灣,擴大投資,將觀音工場打造成為有效率的現代化工廠。此次我們引進低耗能、高速化、全自動最先進的大型伺服沖壓生產線,並導入無人化自動收料系統,將人、設備以及物流動線做最適切化的規劃,達到快速、低庫存的生産,以配合台灣多樣少量的市場型態,實現豐田生産方式的精髓,並提高企業競爭力。

典禮由主典者李總經理帶領鄭市長與其他貴賓,上香祈福保佑工程順利圓滿,之後由各位貴賓手持金鏟,象徵性的進行開工動土儀式,最後在與會貴賓合影及禮炮響起聲中,隆重圓滿地劃下句點。

[投資概要]:(14億元)

建屋

設備

1.高棟

1.A0級伺服沖壓機

(樑下 14.5m x 8,400㎡)

(1600ton x1、800ton x3台)

2.低棟

2.天車

(樑下 7m x 3,600㎡)

(40/20ton x1、40ton x3台)

3.附屬棟

3.自動給料機・運搬裝置

(1580㎡)

4.完成品自動裝載設備裝置

合計:13,580

5.其他附屬設備

※1.建屋興建完成:2017年 4月.

※2.全體生産開始:2017年 8月.

李總經理帶領與會貴賓上香祈福
與會貴賓與國瑞高階幹部合影留念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