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國內第三季報到!TOYOTA Sienta東協版現身2016印尼車展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12/2016星期二)
歷經12年的產品週期,TOYOTA Sienta終於在2015年發表全新第二代車型,在日本上市即獲得好評,而這輛重量級車款也是台灣總代理和泰今年第3季的大作,目標即是接替銷量相當可觀的Wish停產後的空卻,不過近日舉辦的2016印尼國際車展中,ASEAN東協市場則早先一步發表,而且還將在TOYOTA印尼Karawang 廠生產,成為海外第一個生產Sienta的國家,並將外銷至東協其他市場。

基本上,東協版的Sienta與日規並無太大差異,僅在外觀鍍鉻飾條上有些差異,電動滑門同樣有所保留,車身尺碼依舊為4235×1695×1675mm,印尼販售的Sienta有E、G、V、Q四種等級,頂級版本將會配有自動水平調整的LED頭燈、日行燈,並配置16吋胎圈。



內裝部分與日規版本並無太大差異,同樣採用懸浮式的雙環式儀表板搭配4.2吋的液晶顯示螢幕,依等級在內裝飾板、縫線、座椅略有不同,座椅配色主要提供咖啡與棕色兩種,中控台則都以黑色為主,中央7吋DVD主機為高規車型配備,主要差異乃是在中控台下方的旋鈕、排檔座配置以及因應東南亞市場炎熱天氣用車環境而增設的第二排冷氣出風口。

動力系統方面,東協版Sienta一如預期沒有Hybrid的選項,而是搭載1.5 2NR-FE Dual VVT-i引擎,最大輸出為109hp/14.6kgm,變速箱提供6速手排與可模擬7速的CVT,配備方面包含Keyless、自動恆溫空調、2具安全氣囊、V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HAS協波起步輔助系統。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