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節能風潮強烈發酵,TOYOTA Prius再創金氏世界紀錄  
AUTONET記者:吳世傑(04/28/2016星期四)
趁著Prius 4全新上市所造成的熱烈討論話題,TOYOTA選在日前於美國舉辦了大型Hybrid車款遊行活動,共計高達332輛的參加車輛不僅清一色都是TOYOTA Prius,更包含了多輛已交車的最新款Prius 4,這項活動除了大大加強了車主與品牌之間的聯繫,更同時創下世界最大規模Hybrid車款遊行活動的金氏世界紀錄。

這項活動在4月23日於加州舉行,由於加州不論在政策或獎勵方面都鼓勵車主選購更為節能的電能動力車款,包括Hybrid、PHEV甚至當紅的氫燃料電池車在此都有相當好的銷售成績。以Prius來說全美便有高達四成的車主位於加州,因而成為TOYOTA規劃遊行活動與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最佳地點。



除了拉近車主與TOYOTA之間的距離,對於TOYOTA來說這項活動的重點當然在展示最新款Prius 4,不僅現場展出多輛Prius 4讓消費者親自體驗,更帶來曾經出演系列廣告的鮮紅色Prius 4與警車版Prius 4,讓車主能夠感受TNGA模組化平台的過人操控魅力,將廣告影片中的幽默與創意在現場完整呈現。





 
 
TOYOTA 日本/豐田Prius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