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歐洲生產1000萬輛規模,TOYOTA終在2016年4月中完成新紀錄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9/2016星期四)
提到TOYOTA汽車,不僅是日本知名的汽車品牌,至今仍是全球最暢銷車廠。而為能持續穩坐寶座,TOYOTA當然不能只依賴日本當地的新車生產供應,所以早在數十年前就陸續建構海外生產基地,並在近期開始回收成果。如歐洲TOYOTA在日前就表示,位於歐洲地區的車輛生產廠,終於達到累積生產1000萬輛的規模。

TOYOTA在歐洲地區,共有6座整車生產廠以及3座引擎組裝廠,並分布於7個不同國家,包括英國、土耳其、法國、波蘭、俄羅斯、捷克和葡萄牙等地。而最早開始CKD組裝合作的國家,為葡萄牙在1971年開始生產暢銷車款Corolla,且到現在不僅還持續運作中,更將在此地生產的Land Cruiser 70出口到南非地區。

目前在歐洲市場,TOYOTA將Auris、Auris Touring Sports、Yaris、Avensis,以及具備Hybrid複合動力系統的Corolla、Verso、Camry等車留在歐洲當地生產,甚至包括3具汽油引擎、3具渦輪柴油引擎等,也都採在地組裝應用模式,大幅降低運送進口成本。由於TOYOTA已經有完備的各方技術奧援,可再持續深耕歐洲汽車市場。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