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慶祝有理!TOYOTA Prius α S“tune BLACK II”特仕車接續上市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5/2016星期三)
日前不久,TOYOTA Aqua(海外市場稱為Prius C)以上市僅花4年3個月的時間,就達成累積銷售百萬輛的規模,成為TOYOTA日本最快達成此一紀錄的車款,為了表示慶祝,還推出了Aqua S〝Style Black〞的特仕車與車迷共享榮耀。

而這特仕車慶祝的觸角最近再延伸到老大哥7人座的Prius α身上,TOYOTA日本同樣針對Prius α推出特仕車,只不過名稱變成了「S“tune BLACK II”」,但基本上好像是換湯不換藥,售價為日幣269萬7055元起(約新台幣80萬)。

Prius α S“tune BLACK II”特仕車同樣提供了全新深雲母藍車色,並針對新式樣16吋鋁圈與車門把手施以鍍鉻點綴,內裝部分同樣在細節上增添質感,包含方向盤快捷鍵、中控台螢幕、中央扶手置杯架、排檔桿等處採用鋼琴烤漆,座椅蒙皮改用布料與合成皮拼接而成並搭配白色縫線,同時加入前座加熱功能。

動力部分未做更動,維持1.8L直列四缸引擎(馬力99hp、扭力14.5kgm),匹配電動馬達(馬力82hp、扭力21.1kgm)的Hybrid複合動力系統模式,在日本JC08的規範下擁有26.2km/L出色的平均油耗表現。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