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目標油電車第一品牌!TOYOTA對歐洲市場樂觀  
AUTONET記者:Joseph(05/27/2016星期五)
身為油電車款的老兵,TOYOTA 所投注的心力已經反應在越來越高的銷售比例上。這在柴油大本營的歐洲又是如何?根據官方給出的數字已經達到西歐總銷量 30% 之多,且接下來主要發展方向就是坐穩歐洲第一大複合動力汽車品牌。


TOYOTA 歐洲區執行副總裁 Karl Schlicht 在接受《Autocar》訪問時表示,他們去年在西歐共銷售 87.4 萬輛達成 10% 成長,就算在經濟狀況不佳的俄羅斯售出 1
2 萬輛也是處於獲利狀態。言下之意當然是前景一片看好。


其中油電車款在西歐共銷售 27 萬輛,高階旅行車款 Auris 佔有 60%;Yaris 油電款則佔了 40%。不過讓他們自豪的或許是對競爭者造成強大壓力,畢竟 VW 最近正苦於柴油車形象不佳等困擾,未來 Auris 將要在以 VW Golf 為對手的設定下奪取 3% 高檔轎車市場佔有率。


不過對車迷來說最大的消息可能是透露 LEXUS CT200h 將會改款的消息,而且暗示將為這個高檔車系拉出級距,或許從現行源出 Prius 的基礎,轉向去年在日內瓦車展登場的 LF-SA 概念車型?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