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重返市場倒數,TOYOTA Supra續在歐洲地註冊車名使用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0/2016星期一)
已經快被世人遺忘的TOYOTA Supra後繼車款,從2014年2月底傳出在美國地區註冊「Supra」商標使用權後,到目前維持仍不見實車亮相,雖然偽裝車現身的傳聞從不間斷,但始終無法確認是TOYOTA新Supra跑車還是BMW Z5測試車。讓這款2年前話題很高的跑車,到現在變成僅剩不多車迷關心的情況。

日前國外媒體報導,有更多證據顯示新Supra正在返回市場的道路上。因為TOYOTA在歐洲地區申請Supra車名使用權,雖然此流程與2014年美國地區的方式相同,不過是否代表新Supra即將登場,且銷售市場可能會從原本目標的北美,擴展到歐洲等地,才使TOYOTA需要進行這動作,來保住Supra使用權。

眾所皆知的,TOYOTA早在2012年時就與德國BMW展開技術合作,不僅共享部分動力科技,連同未來的雙門跑車也將攜手開發,也就是後繼BMW Z5以及新世代TOYOTA Supra等車。雖然消息傳得早,但到了2016年這兩款車都沒發表,因為根據原廠開發計畫,最快在2017年後才能見著這兩款雙門跑車的真身。

目前掌握新Supra的資訊,其實與1、2年前相同,仍傳聞外觀設計將考據2014年美國底特律車展發表的TOYOTA FT-1 Concept概念車而來,並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且前:後重心達50:50的佈局而來。至於動力方面從先前傳聞的四/六缸渦輪引擎,到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全都猜測過,但目前為止都沒有更多細節傳出,也只再繼續等待下去了。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