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Camatte玩具車還不夠!TOYOTA發表專屬膠囊拖車  
AUTONET記者:Joseph(06/13/2016星期一)
還記得 TOYOTA 在 2012 年東京玩具展上初發表的「Camatte」電動車嗎?在經過 2013 年改款及 2014 年加入 LED 車體後,這輛專為青少年設計的高檔玩具車今年起還可以訂製專屬膠囊旅行拖車「Camatte Capsule Trailer」,不用說小孩,或許就連大人也想買一台回家玩玩。

這款迷你拖車將按照往例在 2016 年東京玩具展上現身,3,785 x 1,500 x 1,845 mm 的身軀雖然不能塞進所有家當,但圓潤的造型和虛擬家具套件可是能滿足小孩的頂級家家酒夢。

膠囊拖車可從尾門進出,或者掀開側門營造半開放空間,且兩側與前後各有窗戶確保日照充足。為了滿足孩子們的擺設慾望,TOYOTA 拖車內部安裝了投影機,能透過行動 APP 在三面牆上投射出了 6 種室內配色,24 種虛擬用品包含了日常家具、器材及樂器則可從中挑選出 8 件投射在拖車內,讓孩子們自己組合出夢想中的拖車房,父母也可以藉此打開閒聊話題。



對一般人來說,小時候能擁有一輛 Camatte 或許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但看到接續推出膠囊拖車後簡直有種脫離現實的感覺,這個可能比稀有車還稀有的玩具將在 6 月 9 日接單預訂,6 月 11 日則會正式在東京玩具展場亮相。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