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預購活動搶先曝光!TOYOTA總代理和泰正式導入Sienna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6/2016星期四)
在顧客熱烈期盼下,由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導入的SIENNA即將於近期發表上市。SIENNA以最豐富的配備、卓越的空間機能與豪華寬敞的座艙設計,能提供鍾愛的家庭成員最舒適安心的乘車體驗。

和泰汽車重視台灣市場對於大型MPV的使用需求,正式導入的SIENNA經由原廠品質認證,提供新車車主4年12萬公里原廠保固,車主亦可在全省經銷商服務據點享有最完善便利的保修服務,不論是車輛來源或售後服務必將贏得消費者的信賴。台灣導入之SIENNA為美國印第安納工廠組裝後直接出口全新車輛來台,為此,美國豐田品質工程小組特別於6月15日派人來確認第一批抵台販售的SIENNA車輛品質,確保台灣車主享有高品質之進口新車。

而和泰汽車根據各等級之定位選擇最適配備滿足不同需求的客群,無須再擔心車源不明的風險,並提供更優質可靠的車輛及服務*,讓消費者能安心選購,提供家庭成員最悉心的呵護。

為讓顧客能及早預約入主,享受原廠服務的品質與便利性,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將自即日起接受客戶預訂。TOYOTA SIENNA提供LE、SE、XLE、XLE AWD、XLE Welcab(福祉車)、Limited共六種車型選擇,動力則提供單一規格,搭載3.5升V6引擎(266ps / 33.9kg-m),提供駕駛者豐沛飽滿的動力表現。為了回饋引頸期盼許久的廣大顧客,於上市前決定以220萬元起的價格來滿足顧客(多退少不補)。喜愛TOYOTA SIENNA的車主朋友們,可直接洽詢全台TOYOTA經銷商據點,詢問訂車相關事宜,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向總代理購買的六大優勢

TOYOTA授權

原廠授權

賞車與保修便利性

遍佈全省的109家營業所及120家服務廠

車輛來源

工廠直接出口之新車

零件供給

快速穩定、零件成本合理

各等級配備

標準透明

保固條件

4年12萬公里

車型

LE

SE

XLE

XLE AWD

XLE Welcab

(福祉車)

Limited

接單價(萬元)

220

250

250

260

275

285


 
 
TOYOTA 北美/豐田Sienna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