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經過30年的奠定基礎,TOYOTA Kentucky廠證明時間只是個數字  
AUTONET記者:宋狄潔(06/21/2016星期二)
1985年12月,TOYOTA於美國Kentucky設廠,在這忙綠的工廠裡有8000位員工,範圍有169個足球場這麼大(但這只算建築而已),投資額60億美金並持續增加。

Shoichiro Toyoda博士宣布Scott County, Ky. 作為TOYOTA在美國第一家獨資的汽車製造廠。而當工廠製造出第一輛原型車時,Shoichiro Toyoda博士稱這是最值得驕傲的時刻之一。

Wil James是TOYOTA在全球最大公司的總裁,也是第一批加入Kentucky團隊的300人其中之一。他表示:當製造出第一輛原型車時,那是個不缺驕傲的時刻。最初工作的那幾天,我還無法想像我們只有幾個月的時間來做我們第一輛車,但在1988年5月,參與第一輛 Camry 的生產線,如同我們所說的。那時我就明白這是一家特別的製造廠。現在在Kentucky的工廠,每年生產TOYOTA汽車的數量高達550,000 輛和600,000具引擎。在Georgetown 有75%汽車生產,當然包含Camry 。該工廠在2015展開全新的生產線,其中還有生產有名的 Lexus。



在一個慶祝活動中James提到:將來的進步有助於30年的老車場製作未來30年的車輛甚至超越它。

隨這繼續建設新的生產工廠,TOYOTA將300名員工調去Georgetown,預計在2017年完工。25萬平方英尺的建築包括最先進的測試實驗室,並為大約700名員工提供創新的工作空間,而這項計畫投資了8000萬美金。

此外,在未來三年中,TMMK公司正考慮進行一次大規模的改造,如裝修或更換老化設備,建設一個全新的塗裝車間。該工廠正在評估的機會,實施新技術,這將簡化生產流程,提高零件處理和物流,增加生產的靈活性。James表示:對我們來說,變化是自然的,重要的是,這樣的變化能使我們生產更好的汽車給我們的客戶。James與其他TMMK的員工在典禮上表現出「TOYOTA在Kentucky的光明未來」,但他們並不是唯一對工廠保持正面態度的。截至2015年Toyota的員工站國家的總就業人數的1.3%,而其超過19億美金的薪資是Kentucky薪資總額的1.6%。州長Matt Bevin表示: TOYOTA在過去30年帶給Kentucky強大的經濟刺激,在Georgetown 工廠的持續投資,包括美國製造生產線第一的Lexus,已經成為美國作為汽車製造的頂級狀態,再加上120多萬美金投資於當地社區,TOYOTA毫無疑問是一個強大的社區合作夥伴,我們非常感謝有他們在Kentucky。

為了紀念達成30年的里程碑,TOYOTA捐十幾萬美金給慈善機構作為慶祝的一部份。TMMK將捐出30,000萬美金到當地的VEX機器人計畫,這些資金將幫助更多學生在Scott County有更多STEM機會。該工廠也將捐10,000美金給農場和LexPro、Central Kentucky非營利事業,專注於幫助Kentucky殘疾人,和35,000美金捐贈Kentucky的榮譽飛行員,且幫助二次世界大戰、韓戰和越戰爭的退伍軍人前往Washington D.C.作參訪,並獻給他們的服務和犧牲紀念碑。其他捐款會在今年晚點公佈。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