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三種小車樂趣同步!TOYOTA推出全新Pixis Joy車系  
AUTONET記者:單世旻(09/02/2016星期五)
由於日本法律對於嚴格規定駕駛必須要有停車位才能合法購車的這項規定,而使此種排氣量不超過660cc的小車(又稱Kei Car)因為不在此限制中,因此在日本車市一直有著相當大的影響力,承繼於去年DAIHATSU推出小型Cast 車系,TOYOTA於近日釋出雙生車款,Pixis Joy車系,藉此再一次擴張Kei Car小車魅力!

TOYOTA將此新車系分為C、F與S車型,雖然說主要規格皆於DAIHATSU推出小型Cast 車系相同,但經過TOYTO的設計後,此車型也展現出與之不同的風味,例如在外觀部分Pixis Joy呈現出更具彈性、且活潑的都市運動風格,其略顯圓形的車頭以及車頭燈在採取較為圓潤的造型後,更顯現出小車的可愛風格。

三種車型中,皆有著其各自獨特的內裝、外觀特色,Pixis Joy C除了擁有15吋鋁合金輪圈外,在擁有180mm的最小離地間距,相較於其他車型多了約30mm後,也使其展現出獨家的跨界風格。而Pixis Joy F內裝部分以銀色飾板搭配藍、橘與黑等色系,而Pixis Joy S則擁有最具運動氛圍的內裝搭配及空力套件,其中包括紅、黑,黑、白相間的座椅搭配,此外,使用MOMO皮製方向盤並配合七速自排變速箱後,也展現出較具侵略性、運動化的氛圍。

至於動力部分,全車系使用660cc直列三缸引擎並配合CVT變速系統,其最大馬力可達51.2hp、6.1kgm峰值扭力,價格方面則落於1220400日圓(約台幣38萬元)至1620000日圓(約台幣50萬元)


 
 
TOYOTA 美日/豐田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