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誓言C-HR Hybrid將佔歐洲總銷量70%!  
AUTONET記者:Ising(09/14/2016星期三)
TOYOTA旗下全新小型SUV車款—C-HR,自發表以來,全球市場包含台灣,皆期待其正式上市的到來,而隨著C-HR在全球各市場陸續開放預購,原廠也感受到市場的熱烈回饋,誓言C-HR在歐洲將會有亮眼成績。

C-HR自今年初的日內瓦車展中亮相之後,便在全球汽車市場掀起波瀾,TOYOTA歐洲市場CEO Johan 表示,對未來C-HR在歐洲市場達到50,000~100,000的銷量有信心,並且確信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將會占總銷量的70%。

C-HR將會搭載1.2L渦輪增壓引擎、1.8L Hybrid兩種動力配置。1.2L渦輪增壓引擎,可選擇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兩種版本,變速箱也有CVT變速箱與6速純手排可供選擇;1.8L Hybrid,只有前輪驅動搭配CVT變速箱的單一配置。

目前供應歐洲市場的TOYOTA C-HR,由TOYOTA位於土耳其的工廠生產製造,並且是除了日本當地之外,第一個生產TNGA模組化平台的海外工廠。至於其他生產地,包含供應美國市場的製造工廠,原廠表示尚未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