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扭轉頹勢?2018年式CAMRY再度曝光!  
AUTONET記者:Anyway(09/20/2016星期二)
根據美國的調查,今年一到八月TOYOTA RAV4的銷量在美國增加了15%而CAMRY的銷量不增反減地下降了8.6%。同樣在台灣,你是否也發現,在街上看到的是越來越多的SUV,大型車卻越來越難看到?是的!SUV正在蠶食著大型房車的市場。然而2018年式的CAMRY是否能扭轉大型房車的頹勢呢?

SUV與各式crossover跨界車款在近年來的大舉擴張,讓消費者傳統觀念中的四門大型房車開起來很氣派的印象有了改變。80年代問世的Jeep Cherokee可說是SUV的開山始祖,早期SUV以越野用途為重,直到現今,拜科技之賜大家對SUV的印象是全家出遊開起來感覺比較年輕,不再是早期SUV給人印象是笨重的吃油怪獸。然而SUV的價格愈來愈親民幾乎快與中大型房車重疊也是一大原因。

繼日前2018年式CAMRY在NASCAR活動上曝光後,近日又被拍攝到2018年式CAMRY偽裝車的身影啦!從最新的照片來看,雖然車身被厚重的黑色偽裝物包覆著,但還是能發現新車款延續美規車型的運動線條,在前水箱罩則是採用TOYOTAY最新款式的家族設計風格,狹長的水箱罩看起來相當兇悍;車尾部分的車尾燈也不同於現行車款,但還無法明確判斷是哪種造型。

在動力配置方面,可能會有2.5L 直列4缸引擎、3.5L V6引擎以及 2.5L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等三種配置,且也因為配置TNGA模組化底盤,讓車體重量減輕,新車款在油電混合動力的油耗也有所進步,預計會達到30km/L。目前尚未透露是否會針對不同市場推出不同版本或是全球統一規格。

2018年式CAMRY預計會在站上2017年初北美車展的舞台上,最快於2017年底進行量產,而台灣市場方面,預計在2018年就能在台灣看到2018年式Camry的身影。

圖片來源: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