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Vanguard全新入門二驅車日本追加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2/2008星期五)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稍早於日本國內發售,以新一代日規RAV4為基礎打造的跨界休旅新車Vanguard車系,日前宣布即將發售全新2009年式的入門二驅版新車,訴求注重養車開銷的家庭買家!

根據日本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建議售價244.12-273.525萬日圓,約合新台幣69.97-78.4萬元左右,此外入門五人座與舒適型七人座配置也同步發售,提供具備各種需求的消費選擇。

根據原廠表示,針對原有2.4升汽油直四引擎進行調校後,搭配更省油的二驅配置,可以讓五人座二驅版本在日本政府制訂的 10.15模式,跑出每公升無鉛汽油達到13公里的優異油耗表現,而且更比平成17年版本的環保法規降低達75%的排廢。

除此之外,原廠表示在推出新車的同時,除了更環保更節能外,原廠也推出多款新車色,讓這款二驅跨界休旅新車至少擁有達到八種車身塗裝的選擇。


 
 
TOYOTA 美日/豐田Vanguard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