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新能源車款MIRAI高雄亮相,邀您親臨現場一睹未來迷人風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4/2016星期五)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應立委趙天麟邀請參與「氫能城市論壇」,將於3月5日(星期六)假高雄展覽館(西門入口戶外展區)展示先進氫燃料電池車MIRAI。

MIRAI的三大特色

.零碳排放
MIRAI相較於一般汽車,擁有只吃氫不吃汽油、零碳排放的特色,唯一排放物是乾淨的水,可說是一台終極環保車。

.充氫3分鐘即可跑行650公里
MIRAI大幅縮短燃料補給時間,只需要短短3分鐘即可充氫完成!且於充氫後可跑行650公里巡航里程,與傳統電動車至少需花上40分鐘至數小時才能充飽8成以上的電力,且巡航里程僅為MIRAI七成等相較,MIRAI已遠遠超越。

.作為急難發生時的緊急供電站
MIRAI車尾有一直流電接孔,可透過電流轉換器將直流電轉成交流電供家庭使用,若有急難發生,MIRAI在充氫後約可供一家四口4天的電量。


熱忱歡迎民眾前來賞車

和泰汽車誠摯邀請民眾於3月5日(星期六)前往高雄展覽館,一同目睹TOYOTA最先進的新能源科技─MIRAI─的迷人風采!


 
 
TOYOTA 美日/豐田Mirai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