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鈴木京香擔任TOYOTA Belta廣告代言,目標鎖定獨立自主新女性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30/2005星期三)
對於喜愛日本偶像劇的人來說,鈴木京香算得上是位氣質美女,雖然年過三十,依舊擁有超高的人氣,據說她可是日本男性外遇對象的第一名,如今她又有新對象,就是TOYOTA新車Belta。


稱為Echo後繼車的Belta,是TOYOTA以新Vitz底盤為基礎所創造出來的四門房車,與Vitz強調活潑年輕化的最大差異,就在於Belta主打新世代女性,也因此找來鈴木京香擔任代言。

「內裝鋪陳簡單、又兼具運動氣息,成熟女性絕對不能錯過」,這樣的廣告詞,全來自於11月28日在日本上市的TOYOTA Belta電視廣告,而擔任代言的鈴木京香,則代表現代新日本女性,以成熟、獨立有主見,並享受生活,而且不再依靠男人就可開車與三五好友出遊,Belta就是鎖定這群消費者。

而TOYOTA之所以選擇鈴木京香擔任新車Belta代言,除了她那優雅的氣質,還有代表現代獨立新女性的作風,尤其在電影戰國自衛隊中的表現,可謂巾幗不讓鬚眉。




 
 
TOYOTA 日本/豐田Platz/Echo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