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上海車展報導:大格局?廣汽豐田逸致確定三排氣量進軍轎旅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9/2011星期二)
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TOYOTA品牌第一款在中國投產的家用轎旅車,會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正式首演其國產化車系,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廣汽豐田並未宣布是否在會場就公佈全車系的建議售價,但更驚人的是,這款廣汽豐田逸致轎旅新車,當地投產版本的動力配置更多達三具汽油引擎!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廣汽豐田逸致車系,首批投產中國國產化版本,除了來自於一汽豐田花冠與卡羅拉車系的汽油1.6L與1.8L引擎外,頂級車款更提供排氣量為2.0L的旗艦配置,其中排氣量為1.6L與1.8L的汽油可變氣門引擎,引擎本體將與一汽豐田花冠EX與卡羅拉共用,而預計這二具排氣量各異的動力心臟,分別將提供約122hp/6000rpm、140hp/6400rpm的最大馬力,另外頂級汽油2.0L引擎最大馬力則為145hp/6200rpm,除了入門汽油1.6L車型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外,其餘汽油1.8L與2.0L車系全面搭配與卡羅拉車系完全相同的七速手自排/CVT兩用變速系統。



目前廣汽豐田旗下國產化車系,包括雅力士、凱美瑞與漢蘭達等車系,而逸致新車可以說是進軍又一個戰略級距的重要產品,依照原廠官方資訊顯示,這輛以歐規TOYOTA Verso轎旅車為基礎衍生的中國版新車,車身尺碼為4450×1790×1640mm、軸距達到2780mm,全車系將提供標準五人座或5+2人座三排款式,而且在五人滿座模式下,還保有達到484L的行李置物容積,若將中後排座椅完全打平之後(座椅折疊機制稱為Easy Flat-7),也就是在雙人座的車室模式下,可獲得最大容積達到1740L的超大置物容積表現。



至於安全配置方面,廣汽豐田「逸致」TOY」TA Verso轎旅車款,頂級版本具備連同駕駛膝部在內共七具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而且動力輸出較大的版本,還將提供包括煞車力道輔助系統、循跡控制裝置與VDC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等。




另外,廣汽豐田投產的中國國產化「逸致」TOYOTA Verso轎旅車款,頂級旗艦車型還將具備獨立控制恆溫系統、全景電動天窗、影音娛樂平台、藍牙車用無線通訊系統、後座專屬影音娛樂系統等等裝備,至於原廠配胎尺碼為205/60 R16。

豪華車型具備雙區獨立控制恆溫系統。


而首批投產上市的廣汽豐田逸致轎旅車,將率先提供六款車型(160E精英版、180E精英版、180G舒適版、180G豪華版、180G豪華多功能版、200V至尊導航版),爾後再依照市場需求予以增加供應更多樣化的車系編成。

除手排外也提供手自排配置




 
 
TOYOTA 日本/豐田Ipsum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