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5年式Caldina日本上市 台灣車迷無緣享用!  
AUTONET記者:林浩昇(02/01/2005星期二)
TOYOTA旗下以Premio底盤所衍生的性能旅行車Caldina,是一輛外型、動力及空間機能均優的Sports-Wagon。標榜「新世紀運動旅行車」的Caldina,自2002年推出以來也曾推出多款限量特仕車,其流線低伸的外型設計,及相當多變且個性化的內部陳設,受到當地消費者的喜愛。隨著新的一年的到來,原廠針對Caldina再度推出一系列加值配備,使Caldina看來更具性能魅力。

此次原廠推出的2005年式Caldina,在外觀中推出了全新的空力套件以及頭尾燈組的修改,而保桿及水箱罩也做了小幅度的修改;保桿部分,原廠將前方進氣口加大,並搭配與原先不同的全覆式下擾流,使其擁有更低伸的視覺效果,而水箱罩則由原先的橫式單輻改為雙輻形式,頂級的GT-Four渦輪增壓車型更配置了引擎蓋進氣口,整體視覺效果更為霸氣,也更符合Sports-Wagon的定位。

在動力部分,TOYOTA依然提供三具汽油引擎,包括入門級的1.8升(132hp/17.3kgm)、2.0升(152hp/20.4kgm),以及頂級性能版2.0升GT-Four(260hp/33kgm),報價落在183-306萬日幣之間。



 
 
TOYOTA 日本/豐田Caldina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