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延續Tundra越野戰績!TOYOTA與兩屆Baja 1000冠軍BJ Baldwin簽複數年合約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3/2016星期五)
賽車是車廠試驗汽車科技的最佳場所,同時也是車廠追求揚名立萬的好所在,因此即便投入賽車運動的所需經費不低,但各車廠也是很捨得花,而北美TOYOTA對於越野就情有獨鍾,並將旗下車款RAV4、Tundra都投入越野賽事。

還記得日前,TOYOTA就派出RAV4征戰美國拉力賽季,藉此強調消費者鮮少知道的越野能力,而近日則為了行銷本就擁有相當優異越野本質的貨卡Tundra,便與駕駛Tundra TRD Pro Trophy Truck拿下兩屆Baja 1000系列AMA Supercross決賽冠軍的車手BJ Baldwin再簽訂複數年贊助合約。

事實上BJ Baldwin已經在越野賽車戰場上打滾超過20年,職業生涯內也累積了多項成就,包含5次美國全國越野大賽、3次SCORE國際錦標賽、1次Baja 500與2次Baja 1000耐久賽的冠軍頭銜,也曾在世界最難的達卡拉力賽留下冠軍紀錄。


 
 
TOYOTA 北美/豐田Tundr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