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跨界Etios新豋場!TOYOTA在巴西市場推出Etios Cross版本  
AUTONET記者:陳彥齊(11/08/2013星期五)
以新興市場為主打對象,TOYOTA於2010年底時在印度新德里車展上發表了新世代的掀背小車Etios,以經濟節能的高效動力與平價為主打,且同時有著4門Sedan與5門掀背Liva兩種版本,目標搶攻全球平價小車市場,如今TOYOTA將為5門掀背版本推出Cross跨界版本。

身為平價版本的Yaris,作為搶攻全球新興市場的戰略小車Etios與一般掀背版本並無太大的差異,外觀以黑色塑料板件的加持之下顯得更具越野的粗獷風格,並以大量銀色塑料材質在前方ㄇ字型水箱護罩飾條、下護板、車側、後方下護板及車頂行李架提升全車質感。

動力部份Etios Cross在前輪驅動的設定下,以1.5L汽油引擎和5速手排變速箱的相互搭配下擁有96hp/5600rpm、13.6kgm/3000rpm的最大馬力表現;在這次改版最主要除了在外觀更改的較為運動風格之外,TOYOTA也針對巴西當地的路況特別崇新調教了懸吊系統,使得Etios Cross較一般掀背款擁有較高的車身及穿越困難地型的越野表現。

內裝部份以大量的黑色作為主要的鋪陳基底,亮面烤漆的中控台飾板及黑、藍雙色的中置雙環儀表板為最大的改變,另外排檔頭也已較具質感的鍍鉻材質取代,前方正副駕駛的座椅也改成以格紋絨布包覆的桶狀座椅為最大的變更,質感可說是與現行版提升了不少。


 
 
TOYOTA 美日/豐田Etios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