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安全新勁化』,TOYOTA Corolla Altis X上市發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1/2016星期五)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3月10日正式推出Corolla Altis X。

Corolla Altis,於2013年大改款上市後,以摩登大器的外觀、尊榮舒適的內裝及超群性能,受到台灣消費者的支持與喜愛,締造了連續14年台灣汽車總市場單一車種銷售冠軍之記錄。2015年9月更推出Altis Safety+車型,升級搭載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SMART ENTRY車門啟閉系統及PUSH START引擎啟閉系統等9項安全科技配備,並以69.9萬的超值價格,吸引眾多車主肯定與購買,帶動整體銷售,佔Altis銷售比例更高達90%,成為COROLLA ALTIS車系的販售主力!

近年來車市運動風格十分盛行,和泰汽車為了滿足消費者在追求行車安全外,還能有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商品選擇,因此特別在Safety+版的配備基礎上,推出升級搭載10項X運動化套件及17吋雙色鋁圈的Corolla Altis X。

Safety+新勁化 超殺價格

Corolla Altis X除了擁有Safety+的多項安全科技配備外,還搭載X運動化套件(勁炫類碳纖維水箱護罩、流線類碳纖維側裙、空力尾翼附第三LED剎車燈,運動化車頂鯊魚鰭、立體縱向設計的LED日行燈、燻黑尾燈)、以及17吋七幅雙肋式雙色鋁圈等配備,賦予X濃厚的勁炫運動之氣息。此外,車室內裝以熱血、時尚的熾焰橘為基調,打造類碳纖維飾板,並配備三幅式真皮方向盤、真皮包覆排檔頭以及特殊打洞設計的運動化高包覆性皮質座椅,形塑動感時尚的高質感內裝。本次升級搭載的X運動化套件及17吋雙色鋁圈,合計價值高達5萬元,為回饋廣大喜愛Altis的消費者,Corolla Altis X建議售價為73.9萬元,為喜愛勁炫風格及追求行車安全的車主購車絕佳選擇。

Corolla Altis X即日起正式發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實際感受新車的不凡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Alti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