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母廠誠可貴,86價更高!多3萬才能入手17年式TOYOTA 86  
AUTONET記者:Chappy(08/26/2016星期五)
過去我們曾經報導過,相信不少讀者們已經知道自本月份開始,由於銷量欠佳和TOYOTA改變既有市場策略,原本TOYOTA旗下的年輕化品牌-SCION在經過短命的13年歲月後,畫下了最後的句點。往後,SCION車系的維修等服務,也將回歸母廠TOYOTA接管。至於上市以來均維持SCION銷售前三名的FR-S也將以TOYOTA 86之名回歸美國市場。

當初,為了刺激SCION品牌的銷售量,TOYOTA 86以SCION FR-S之名在美國市場上市,也因為如此,TOYOTA並不在美國市場銷售86。然而,如今SCION品牌不再,不過TOYOTA也沒打算放棄FR-S熱銷的平價雙門小跑車市場,於是,TOYOTA將引進2017年式86作為遞補FR-S的空缺。

TOYOTA日前放出了新86的詳細細節。新86將搭載相同的2.0升4缸水平對臥引擎,但經過調教後馬力提升至205hp。同時,TOYOTA也提供手排和自排兩種變速箱選擇。外觀上採用新造型的前後保桿,加大的中央氣壩更凸顯車輛的低趴造型。搭配全新的LED頭燈和合金輪圈,讓新86外觀更顯侵略感。

內裝部分當然也不馬虎,新86的車室一同升級了不少配備,包含中控台採用「Granlux」設計,讓車內質感提升不少。而17年式86也換上了新造型的方向盤,並在方向盤上備有音響控制功能。此外,車內嵌上的全新TOYOTA 86徽飾,充分展現出新86的非凡專屬與獨到之處。

然而,一分錢一分貨不是沒有道理,雖然不可否認的全車升級了不少配備,但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在價格部分。全新的86手排款報價為$26255美元,自排則為$26975美元,比起SCION FR-S的價格還要高上3萬台幣左右。而TOYOTA也同時公告了用來取代SCION Im的Corolla Im售價,手排和自排分別要價18750和19490美元,各較SCION時代還貴上了1.6%左右。
全新的TOYOTA 86和Corolla Im將於本月底率續進駐北美各經銷商。



 
 
TOYOTA 美日/豐田86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