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運動系貴族!TRD出手讓TOYOTA Crown更具性能狂野面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14/2015星期三)
伴隨著母集團大肆將全新排氣量1998c.c. 8AR-FTS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運用在旗下的LEXUS與TOYOTA品牌身上,在日本市場擁有豪華旗艦象徵的TOYOTA Crown,不僅不落人後在月初以小改款姿態導入全新引擎動力與安全科技,為了滿足不同買家的需求,甚至加深優雅以外的運動風格,身為原廠御用改裝部門的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也在今日針對Crown推出一系列的套件改裝。

此次由TRD所開發出來的套件不僅受惠於Athlete、Royal與Majesta三款不同版本車型,外觀部分也提供兩款不同的設計供買家作為選擇。在講求更具運動形象的改變下,車頭擾流下氣壩在改採過往圓融的包裝下不僅散發出濃烈的侵略感,車尾擾流下氣壩更以類六邊形以及帶有分流效果的兩款套件作為搭配,同時車尾上的擾流尾翼更無不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儘管車室整體格局未有過多明顯的變化,不過為了與外觀運動氣息有所呼應,細節的部分不僅引擎啟動按鈕提供兩款不同樣式選擇,就連行李箱蓋孔也多了TRD字樣的點綴。除此之外,舉凡油孔蓋、燻黑色調的排氣尾管、剎車卡鉗以及鋁圈螺帽等部分,也不難讓人從中發掘出自TRD部門的低調打造。



雖然動力方面TRD並未有過多的干涉,不過為了提升操控方面的表現,除了提供兩款18、19吋不同樣式的鋁圈外,針對底盤與避震懸吊系統,TRD也推出專屬Crown車型使用的搭配套件。





 
 
TOYOTA 日本/豐田Crow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