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雙色新流行,TOYOTA再推Aygo x-cite特仕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5/2016星期四)
2016年6月歐洲TOYOTA以全新第二代Aygo為基礎,推出外觀相當吸睛的Aygo x-cite特仕車,外觀以獨特的青藍色車漆,搭配車頭醒目的「X」樣貌,讓Aygo x-cite時尚味十足。在Aygo x-cite特仕車推出廣受好評後,2016年5月歐洲TOYOTA再推出雙色版本的Aygo x-cite特仕車,替這款時尚小車加分。

2016年版Aygo x-cite特仕車,最大差異即導入亮眼的Yellow Fizz車色,車頭並延續過往「X」面容,並從大燈延伸到A住至車頂等處,都採用高對比黑色塗裝,且還能依照喜好改變A柱到車尾的顏色(與車身同色),搭配15吋黑色鋁合金輪框,以及黑色後視鏡外蓋,讓Aygo x-cite特仕車更為獨特且迷人。

至於Aygo x-cite在車艙鋪陳方面,也竭盡所能Yellow Fizz化。包括冷氣出風口、內車門飾板、座椅部分配色、地毯滾邊等處都施以黃色處理,使車內氛圍更年輕活潑。而便捷且好用的中控7吋彩色螢幕x-touch多媒體系統,以及倒車顯影系統皆列為標準配備。最後,Aygo x-cite特仕車依然搭載1.0L直三汽油引擎(68hp),而Aygo x-cite特仕車預計在2016年7月開始販售。


 
 
TOYOTA 美日/豐田Aygo
日期
 
1